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将密切关注日本新政府的改革细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穆迪分析师周一在野田佳彦当选下届日本首相后之后即评论称,将密切关注日本新政府的改革细节,尤其是税收计划。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9日报道,穆迪(Moody''s Investors Service)首席日本主权分析师Tom Byrne周一表示称,该评级机构将密切关注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Yoshihiko Noda)当选民主党党首并成为下届日本首相后的改革细节。

  Byrne向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表示,日本经济增长率的回升尚需时日。

  Byrne还表示,在过渡时期,日本需要在促进经济增长和进行财政整顿以应对债务问题方面取得平衡。穆迪将尤其关注日本政府全面的税收改革计划。

  穆迪上周将日本主权信用评级从Aa2下调至Aa3,因日本政府预算赤字庞大,且政府债务自2009年全球衰退以来不断增加,政府频繁更迭阻碍了长期经济财政策略的实施。但日本投资者对国内市场及日本国债的偏好,支持了稳定展望。

  (朱启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