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0.54%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上周末美国三大股市全面上涨提振,29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上涨0.54%。

  上周末,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虽未宣布新的经济刺激政策,但暗示美联储在必要时会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纽约三大股市全面飘红。受此利好因素推动,29日东京股市小幅高开。但美元对日元汇率僵持在1比76.70区间,限制了大盘涨幅。

  当天,房地产、海运类股领涨,石油制品、矿业等类股票下跌。

  到早盘收盘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47.41点,报8845.1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3.38点,报759.45点,涨幅为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