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玉米期货29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玉米期货29日温和收高,受燥热天气或致减产忧虑支持,但因减产预期大多已被消化,12月期货合约盘中未能创新高。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9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29日收盘走高,因交易商仍担忧燥热的天气导致减产。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收涨3美分,涨幅0.4%,报收于7.70美元/蒲式耳,此为该合约收盘新高。

  但缺少新的产量数据令价格难以扩展近期的涨势,12月玉米合约盘中未能创新高。

  交易商对天气条件忧心忡忡,缘于玉米库存预计将触及历史性低水平。农户正期望有利的天气会带来丰产以补充库存。

  因7月份天气燥热,玉米作物已不可避免的遭受了损害,7月份是玉米的关键生长期。交易商表示,玉米市场已消化了减产的影响,但意外的减产仍会推高价格。因供应吃紧担忧,CBOT 12月玉米期货隔夜和26日刷新了合约高点。

  Jefferies Bache资深谷物分析师麦坎布里奇(Shawn McCambridge)表示,“市场上总体看涨的人气将继续提供良好支持,但我们需要利好消息刺激市场。”

  知名投行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 29日下调了玉米收成预期,预计美国2011年玉米亩产为149.5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USDA)上次预计的153蒲式耳。

  CBOT 12月乙醇期货收涨0.07%,报收于2.796美元/加仑。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