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西兰政府计划2030年成净石油出口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新西兰政府公布能源策略报告,表示相信以新西兰充足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以及进一步开发,2030年新西兰将成净石油出口国。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30日报道,新西兰政府公布能源策略报告称,相信该国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将极大地增长,到2030年将成为净石油出口国。

  新西兰2011-2021能源策略报告称,新西兰政府将要把新西兰变成一个对石油开采和生产进行投资极具国际吸引力的国家,以开发新西兰石油资源。

  报告称,“已发现的大量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将增加新西兰外资收益,同时增加国内天然气供应。”报告还补充指出,政府所关注的就是增加石油和天然气开采活动,加深对石油领域内了解。

  2012年12月,原油便已经成为新西兰第四大海外商业出口项目,新西兰政府希望进一步在此方面进一步大举开发。

  但石油钻探活动在新西兰国内产生了消极影响,抗议者反对石油公司在新西兰海岸深水地区进行钻探活动。

  (李阳阳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