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公国际下调南非国家信用评级展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29日发布消息称,决定维持南非的本、外币国家信用级别A,评级展望则由稳定调整为负面。大公表示,受欧美国家经济疲软影响,南非经济恢复速度缓慢,政府赤字压缩进程亦受到制约,同时证券组合投资流入大幅增加,外部流动性压力有所上升,为此,大公在维持南非国家信用级别的基础上调整其评级展望,以便反映这一趋势。

  大公分析,南非经济还将延续一段时间的缓慢增长趋势,预计今明两年实际经济增长率将分别为3.5%和3.8%。从长期看,对亚洲等新兴市场出口的扩大将使南非经济增速有所提高,但是僵化的就业体系、劳工技能的欠缺、社会环境亟待改善,以及储蓄率低等因素制约了南非经济发展的速度,其经济增长的平均水平在新兴市场国家中会相对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