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金业第67家公司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基金公司成立批复的速度还在加快。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对外宣布,已于8月25日获中国证监会核准设立,将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手续后正式成立,这使中国内地基金管理公司增加到67家。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西安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和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上海。三家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49%、33%和18%。

  据悉,长安基金公司将遵循长期价值投资理念下的多策略投资思路,期待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坚持稳健的风格与敢于创新的精神,构建严谨的内控体系和和谐的企业文化。

  在此之前,2011年以来已陆续有3家基金管理公司宣布获准设立,包括年初4月获批成立的富安达基金、6月获得成立批复的财通基金和一个月前刚获得批文的方正富邦基金公司。算上长安基金,今年以来新基金公司获批数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来源: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