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泽股份领跌A股 被广东证监局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万泽股份发布公告称,因公司信息披露不及时,被广东证监局责令整改。昨天,万泽股份领跌A股。

  在现场核查中,广东证监局发现,万泽股份下属热电一厂4#机组于2011年5月4日停产,公司至7月22日才对停产的有关情况进行信息披露,热电一厂2010年度的营业收入超过公司营业收入的10%,4#机组为该厂唯一具有生产能力的机组,该机组的停产是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公司对于该事件未及时发布临时公告,不符合相关规定。

  当天,万泽股份还披露了2011年中报,其在报告期内净利润亏损1451.96万元,同比下降153.45%。公司表示,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没有相关地产项目的结转收入,电力生产仍然亏损。

  在被责令整改消息与业绩不给力的双重打击下,万泽股份昨天领跌A股。早盘该公司股票开于8.46元,之后一路下跌,最终报收于7.8元,跌幅为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