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美指底部支撑强劲 非美或震荡上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亚洲时段,非美货币集体下跌,印证了之前的分析。从整体经济形势看,虽然外界关于QE3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是伯南克并没有明确暗示会实施QE3,美联储也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实施政策的环境也是他所需要考量的。

  整体形态上看,美指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能创造新低,虽然高点也在逐渐下行,但是并不能说空头占据多大的优势。因此虽然在QE3计划的预期下,美元会继续走低,但是似乎并不会出现单边破位走势,而已震荡走低为主。因此操作上也不要试图一劳永逸,而是应以短线波段操作为主。

  尤其本周五美国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将对未来美元的走势有着不同以往的意义。如果美国就业形势进一步恶化,则有可能成为压倒天平的最后一根稻草。

  澳元兑美元

  澳元昨日果然再次发力上攻,最高冲至1.0662,后市澳元仍然看涨,整体非美货币形势中,澳元走势最好。澳元最大的问题就是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全球主要经济体进来的经济数据都不好。而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也在忍受着高通胀的痛苦,若中国国内政策有变,有可能影响澳元走势,不过目前澳元趋势仍然较好。短线1.0640成为最重要支撑,只要能守住则后市看向1.0750。

  黄金: 

  黄金价格在纽约市场从高位滑落,收报在1800美元下方。之前芝加哥商交所调节保证金的影响正在散去,但是余波仍在。整体开蓝,美联储近期施行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正在降低,后市黄金涨幅可能受到限制。即黄金挑战前高1910的概率较低,而在1810-1765美元之间盘整的可能性正在上升。在黄金冲高时,若在1810-1820之间遇阻则可短线卖出黄金,等待后续调整。黄金整体趋势仍然看好,在九月中旬将迎来一轮新的多单建仓机会。

  特约分析师Kevin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