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沙多家民营油站促销 93号汽油每升下调0.2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下跌,国内成品油降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重庆市场上中石化旗下加油站日前降价促销,93号汽油每升最高下调0.2元。而记者昨日走访长沙市区各大加油站了解到,目前长沙军安、和顺等多家民营加油站已下调了汽油价格,但中石油、中石化各大加油站价格依然坚挺。

  在芙蓉北路和顺加油站内记者看到,93号汽油的价格从每升7.49元调至7.29元,下降0.2元,让不少司机感到实惠。而在树木岭附近的军安加油站,记者了解到,油价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松动了,93号汽油的价格保持每升7.29元已有一段时间。

  相比民营加油站的价格自由调控,国营加油站的油价却是纹丝不动,在四方坪中石化加油站,记者看到,93号汽油的价格依然是7.49元每升。“这个应该严格与国际油价联动,这样才合理。”市民冯先生表示。

  记者昨日从中石油湖南分公司了解到,国内油价的涨跌由国家发改委决定,如果国际原油价格下降4%,可以适当降价。而在近期将有望打开成品油的下降窗口,是否调价还要等待国家发改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