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ollar General第二财季盈利增长3.4%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2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消息,美国折扣零售商Dollar General Corp(DG)周二发布财报称,第二财季净盈利增长3.4%,并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范围的低端。

  截至7月29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41亿美元,合每股41美分,增至1.46亿美元,合每股42美分。

  调整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2美分增至52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8美分。

  营收增长11%,从上年同期的32.1亿美元增至35.8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5.4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5.9%。

  该公司目前预计本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2.22-2.30美元,营收将增长12-14%。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2.24美元,营收增长12%,至146.1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