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连塑料上冲乏力 走势依然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联储将继续推出宽松货币政策预期推动,隔夜NYMEX10月原油期货合约连涨第四日,收高1.63美元,或1.9%,结算价为每桶88.90美元,为自8月3日以来的最高结算价。

  今日国内连塑料主力1201合约高开开盘,日内呈现出一定的冲高回落局面,最终报收于11065元/吨,较上个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5元/吨,成交量为416612手,持仓量增加9382手至269600手。

  国内现货方面,临沂市场午后PE价格走稳,月初石化陆续加价挂牌对市场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商家心态稳定,稳价出货。下游询盘情况有所好转,但总体成交一般;广州市场午后PE价格维持稳定。午后期货高开后盘整,交投气氛无好转。货源供应一般,中石化华南上调月初新挂牌对市场支撑有限。多数商家出货为主,下游询盘冷清,成交多一单一谈。

  受到隔夜原油继续上涨带动,今日国内连塑料1201合约高开开盘,但是力度有限,这似乎预示着今日走势将于弱于昨日。果不其然,今日连塑料又重新回到了此前的震荡走势当中,期价的上行压力再次呈现。现货方面,目前现货市场维持稳定,报价未发生改变,下游采购谨慎,而贸易商积极出货。因此,在基本面未发生改变的前提下,建议投资者采取逢高沽空的策略。

  (上海中期分析师:李宙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