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粮油榜候选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2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粮油市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牛尚) 经进一步筛选,由《粮油市场报》主办的“2011中国粮油榜”评选活动候选名单今天产生。来自全国的300家粮油企业进入“中国百佳粮食企业”候选名单,并且共有150家企业、地理品牌及企业家进入分榜候选。

  “2011中国粮油榜”自8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国粮油界多方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响应,截至8月30日,共收到来自企业、有关单位推荐材料近千份。组委会本着公平公开的评选原则,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初步筛选确定了最终的候选名单。

  “2011中国粮油榜”候选囊括了众多中国粮油界的顶尖企业。根据规则,将评选产生“中国百佳粮食企业”、“中国十佳民营粮食集团”、“中国十佳粮食成长性企业”、“中国十佳粮机品牌”、“中国十佳粮食地理品牌”、“中国十佳粮食创业风云人物”。从即日起至9月底,评选活动将进入公众投票环节,同时,专家评委将对候选企业进行逐一审评。评选活动将依次开通报纸与网络两种投票方式,面向公众进行投票:

  1.报纸投票。在每个奖项后面的划线上增写相应的企业、企业家及品牌序号,,邮寄到中国粮油榜活动组委会(报纸投票见B04版)。

  2.网络投票。登录中国粮油网或和讯网(www.grainnews.com.cn和news.hexun.com/2011/zglyb/index.html)进入“2011中国粮油榜”活动专题,按照投票系统提示进行投票(同一IP地址每天限投1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