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政部:天津航运中心区部分企业免征营业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8月31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从财政部网站获悉,财政部日前下发《关于天津北方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区营业税政策的通知》,通知指出,天津航运中心区部分企业免征营业税。

  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天津北方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区营业税政策的通知

  天津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天津北方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区建设方案的批复》(国函[2011]51号)规定,现将有关营业税政策通知如下:

  一、对注册在东疆保税港区内的航运企业从事海上国际航运业务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

  二、对注册在东疆保税港区内的仓储、物流等服务企业从事货物运输、仓储、装卸搬运业务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

  三、对注册在天津的保险企业从事国际航运保险业务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

  四、本通知自2011年8月1日起执行。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