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政策转向或成扭转根本动力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大盘走的趋势仍然偏弱,最终报收2567点,红十字星的形态伴随着只有622亿的沪市单边成交量。这也创出了近期反弹回落的又一个新地量。虽然常说地量伴随地价,但是观察今天的盘口有一个并不是非常乐观的信号,那就是盘中一度跌穿了2548的弱势反弹位。同时,中小板和创业板已经经历了大约2个月的强势行情,预计后市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修正调整。

  整体上,市场震荡寻底的周期特征没有改变,但指数向下的空间相对有限。下半年市场的重要拐点在通胀压力减轻后,政策调控目标的转向,这是修复经济发展悲观预期,扭转弱势行情的根本动力,也是市场转入修复性上涨行情的重要标志。政策变动的时点可能在10月前后,目前市场尚难摆脱政策预期不明朗状态下利空因素的压制。近期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资金出逃较为明显,小盘股的获利回吐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八月的红十字收关可能也预示着九月份反复纠结的筑底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