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士丹利力荐新兴市场高息股 6港股上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摩根士丹利本周二出报告力荐亚太及新兴市场高息股,报告以高历史股息率、预期来年派息上升及稳健的资产负债表作为拣股条件,其中六只港股上榜。

  据香港《明报》报道,摩根士丹利本周二出报告力荐亚太及新兴市场高息股,报告以高历史股息率、预期来年派息上升及稳健的资产负债表作为拣股条件,选出包括中海油(0883)、粤海投资(0270)及广深铁路(0525)在内25个“幸运儿”。

  该份报告指出,以今年8月26日计,摩根士丹利新兴市场指数及亚太地区(除日本外)指数的历史股息率,已分别较10年期美债高出26个及76个点(100点等于1厘)。

  过去20年仅在08及09年金融危机时,才出现过超逾此水平。报告强调,以3至20年时段计,亚太及新兴市场股息收入占整体回报的80%及19%。

  摩根士丹利在亚太地区(除日本外)挑选出15只合标准高息股,其中包括6家本港上市公司。除中海油、粤海投资及广深铁路外,尚有裕元(0551)、海天国际(1882)及首钢资源(0639)。

  另外,在港发行HDR的淡水河谷(6210),其于巴西正股则被纳入拉美高息股推荐列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