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医药辅酶Q10产品获撤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医药(600216)今日公告,日本Kaneka公司于2011年3月22日在美国加州中央区地方法院对其提起诉讼,起诉本公司侵犯了其在美国刚刚取得授权的有关氧化型辅酶Q10制备工艺专利,后这一起诉案被转移至美国德州休斯敦地方法院审理,目前已经撤诉。Kaneka公司未遵守法院的指令按时提交指定文件,随后休斯敦法院责令Kaneka公司8月26日到庭听证解释其为什么不执行法院的指令。但就在距此次听证会举行前不到24小时的时间,Kaneka公司向法庭提交提案,主动撤销其对浙江医药指控的所有请求。

  浙江医药表示欢迎Kaneka公司撤销此诉讼。目前,公司于2011年3月22日在美国德州休斯敦该地方法院起诉Kaneka公司的案件(要求法院裁定被告日本Kaneka公司的辅酶Q10专利无效,并裁决原告本公司没有侵犯专利)尚在进行中。公司也期待该诉讼能及时解决。另外,日本Kaneka公司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的对公司的337调查尚在进行中。

  (陈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