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2011/12年度甜菜产糖量料为301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分析机构F.O.Licht称,欧盟2011/12年度甜菜产糖量料大增至3010万吨,2010/11年度为2370万吨。

  综合媒体8月31日消息,分析机构F.O.Licht周三称,欧盟2011/12年度甜菜产糖量料大增至3010万吨,2010/11年度为2370万吨,受俄罗斯产量几乎翻倍及乌克兰产量增加提振。

  Licht在一份报告中称,欧盟2011/12年度糖产量将达到自2005/06年度以来最高水准。

  “因此,欧盟将在下一年度大幅削减糖净进口量,这迟早将对高糖价造成压力。”

  Licht称俄罗斯在8月1日开始的2011/12年度中甜菜产糖量料将增加近一倍,因播种面积增加且单产创纪录高位。

  Licht称,俄罗斯今年甜菜生产的原糖量可能大增至580万吨,去年为300万吨。

  Licht称:“这意味着俄罗斯甜菜产糖将接近自给自足,且可能从现在开始大量削减原糖进口量。”

  “因俄罗斯所需的蔗产原糖大多是从巴西进口,且一直是巴西糖的主要消费国;因此俄罗斯原糖进口量下降大体上将帮助抵消巴西本年度糖出口量的下降。”

  Licht补充称,俄罗斯及乌克兰在2011/12年度都可能进入糖出口市场。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