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外华商与新疆发展论坛16个国家共议发展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心网讯 (记者 王子丰) 按照国际通行标准生产,成为当前走向国际市场的关键。

  8月31日,在中国-亚欧博览会海外华商与新疆发展论坛上,来自马来西亚、土耳其、巴基斯坦、阿根廷、新加坡等16个国家、50余名海外知名华商共议与新疆合作发展机会。农业、旅游业、矿业等具有新疆优势的各类资源产业再一次成了海外华商关注的焦点。其中,农产品高标准走出去,成了很多海外华商关注的话题。

  论坛上,马来西亚中国贸易经济总商会荣誉会长、马来西亚发林集团董事主席兼总裁林玉唐说,海外华商一向关注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步伐。特别是新疆拥有巨大的发展潜能,这里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工商网络,将大大吸引外资的注入,吸引海外华商注资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