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人气低迷 期指调整还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围市场技术分析,美股市小幅回升,前期调整底部确定,美原油回升依然处于调整中,美黄金高位整理,美元指数震荡。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在五日线和十日线区间震荡,10点30分左右券商、军工等各板块加速上涨,沪指震荡攀升突破五日线压制。随后各板块开始纷纷下行,沪指震荡走低并相继刺穿了5日线、20日线及10日线支撑,两市股指双双翻绿,临近午盘股指有所企稳。空方力量略为占优,多数板块下跌,中小盘题材股相对活跃,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减少。

  市场分析,今日早盘走低,入场资金依然谨慎,由于上方压力较大,连续走高失败后,市场人气开始涣散,资金不愿介入,市场继续回落,不过下跌空间有限,后市要冲击上方重重压力,没有成交量的放大市场难以继续走高。

  技术测市,股指主力09合约下跌11点,2835报收,技术形态趋势整理,短期还需整理,后市整理后有走高的机会。

  操作建议,建议日内交易,空单离场,多单逢低介入。

  市场目前处于底部区域,可以时间换空间,慢慢盘出底部,后市行情如何演进,还需观察资金成交状况,股指中期反弹目标3000点。

  东华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