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湘潭启动中小企业“税融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日,湘潭市地税局、国税局联合交通银行湘潭分行召开银企洽谈会,正式推出中小企业“税融通”业务。这项业务在中部六省尚属首创。会上,交通银行分别与3家诚实守信的中小企业代表签署了授信协议。

  “税融通”业务以中小企业良好的信用记录为基础,根据中小企业的年纳税额、资产负债率、信用记录及企业业主从业经验等状况,以便捷的方式对按时、足额缴税达到一定额度的中小企业提供一定额度的信用贷款。这种以企业诚实纳税的良好信誉作为银行授信重要依据的服务方式,倡导了一种“以信养信、以税融资”的信贷理念,对于面临融资难发展瓶颈的诚实守信的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