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本低流动性高 ETF迎来布局机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ETF由于其较低的交易成本、较高的流动性,已被大资金视为比较好的套利平台和波段操作工具。近期市场下跌之后,市场整体估值已较具吸引力,出现资金持续向ETF净流入的迹象。而深市因其成长性突出在反弹过程中更受资金关注。近期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适机推出交银深证300价值ETF,成为追踪深市中盘指数的重要ETF产品。

  “目前市场估值较低,动态估值已经接近998点及1664点时对应的估值水平。预期经济增长将快速企稳回升,经济环境整体好转,低估值的股市对此将有所反映,对于新发的交银深证300价值ETF而言,可能是个不错的时机。”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项廷锋认为。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屈乐伟表示,市场在连续大跌之后,一些真正具有成长性的股票投资机会或已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