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徐汇首批经适房开价比普通商品房低一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记者 徐运 报道 徐汇区日前公布了2011年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供应房源信息表,项目集中于浦东新区、青浦区、松江区和闵行区四大区域,9月5日—9月9日将进行选房。

  此次徐汇公布的房源共计1615套,其中一居室413套,二居室965套,建筑面积集中于47平方米—82平方米的一房至三房,单价从4799元—8620元/平方米不等。8月20日至9月1日,市民可前往现场看房。此次公布的房源信息非常详尽。包括每个项目的地址、建设单位、交房日期、维修基金、购房人产权份额等。

  徐汇区房源信息还提供了各项目的普通商品住房市场价格供选房户参考,从表格上来看,经适房的价格基本上相当于市场价的一半。如城林美苑的普通商品住房市场价格在15554元/平方米左右,而经适房的均价则在81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