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银行业改革将推迟至2015年大选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间消息,英国《金融时报》(FT)周四报道称,英国政府在2015年大选前不会进行重大银行业改革——即使银行业改革的法律框架在选举前就将建立起来。

  报道称,英国商业大臣凯布尔(Vince Cable)已与卡梅隆首相就此问题达成一致。英国银行业将会赞同此举动,它们称预期的改革将把零售银行业务与风险更大的投资银行部门分拆,而这将在各银行被要求向企业界发放更多贷款以刺激经济发展时造成妨碍。但有批评指出,该项改革的拖延是对银行业游说的妥协。(铁君/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