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气公司与白俄罗斯或在12月初签订新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2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公告中说,该公司与白俄罗斯计划在今年12月初结束谈判并签订新的供气以及俄罗斯天然气过境运输合同。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董事会主席阿列克谢·米勒1日与白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弗拉基米尔·谢马什科在莫斯科举行了工作会谈。根据7月份达成的协议,双方恢复俄罗斯天然气出口和过境条件的谈判。谈判考虑到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从2012年开始加入统一经济空间的因素。新合同的指标确定将取决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购买白俄罗斯天然气运输公司一半股份问题的解决情况。

  公告中说:“计划在2011年12月初结束谈判并签署天然气出口和过境运输新合同。”

  目前的合同有效期到201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