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成为第7位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2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间消息,上海黄金交易所8月30日在其网站公布,英国巴克莱银行(Barclays)上海分行通过审批成为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巴克莱是第七个获此资格的外资金融机构。

  其它外资金融类会员为瑞士信贷(CreditSuisse)、汇丰银行(HSBC)、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加拿大丰业银行(Bank of Nova Scotia)、澳新银行(ANZ)和新加坡大华银行(United Overseas Bank)。

  中国曾表示将开放黄金市场,上海黄金交易所此前不久通过了汇丰银行和澳新银行的资格审核。

  上海黄金交易所是中国主要的贵金属交易所,交易的金属包括黄金、白银和铂金。(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