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菲公司称已经完成两个彻底 国家海洋局尚未确认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2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康菲公司称已经完成“两个彻底” 国家海洋局尚未确认

  据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胡俊超 余晓洁)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31日表示,已向国家海洋局提交一份综合报告对国家海洋局第11号通知和第13号通知进行回复,确认已经完成“两个彻底”(彻底排查溢油风险点、彻底封堵溢油源)的要求,但该说法尚未得到国家海洋局的确认。

  国家海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康菲公司提交的报告,国家海洋局将充分利用日常监测数据,立即组织现场核查和专家评估审查,核查结论及下一步监管措施会尽快向康菲公司下达、向社会公布。

  康菲公司在8月29日的公告里出现了两句自相矛盾的话:溢油源已被永久封堵,C平台当前只有4个可见的渗油点。对此,康菲公司未做任何回应。在社会公众质疑康菲公司清污不利方面,康菲公司也未回应。 康菲公司称,公司正在开展一个深入的环境评估,来确认溢油事件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目前对损失和赔偿不能做任何推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