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马公司在美国召回24.1万辆3系轿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0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芝加哥9月1日电(记者李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9月1日在网站发布公告说,由于后灯存在故障隐患,宝马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约24.1万辆3系轿车。

  宝马公司计划召回的车型包括2002年至2005年款的325I、325XI、330I以及330XI。

  宝马公司说,此次召回的部分车辆的刹车灯、转向灯及尾灯仅能间歇性运行,无法正常起到让后方车辆驾驶员了解前车驾驶员操作意图的作用,影响行车安全。

  宝马公司发言人安德烈亚斯·兰普卡表示,此次召回仅涉及美国市场,目前尚未收到因这种故障导致车祸的报告。

  宝马公司预计,存在故障隐患的车辆占召回车辆总数的比例将低于20%。本次召回将于2011年10月份展开,届时经销商将会为车主免费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