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双汇集团将深埋处理3769吨肉制品 损失约6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报道】双汇集团将深埋处理3769吨肉制品 损失约6200万元

  【业绩一览】“瘦肉精”事件影响显现 双汇半年利润预降近90%

  双汇发展上半年净利润降逾八成|双汇发展二季度亏损或超2亿

  双汇发展(000895)在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双汇集团决定于近日对济源双汇所有因“3·15事件”涉及的厂内封存、市场陆续退回的鲜冻肉、肉制品全部进行无害化深埋处理。

  公告称,以上需要处理的产品共计3768吨,处理损失约6200万元,济源双汇已将该损失在2011年上半年财务报表中进行了预提。

  公告称,此举目的是打消消费者对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的疑虑。

  双汇发展今日股价收盘72.50元,上涨1.63%。

  2011年3月15日,央视315节目《"健美猪"真相》曝光河南双汇集团下属的分公司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在食品生产中使用“瘦肉精”猪肉。 3月16日,双汇集团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公开声明,承认“瘦肉精”事件属实,表示道歉。 随后,农业部责成河南、江苏农牧部门严肃查办,并派出督查组赴河南进行调查。3月31日,双汇集团在河南漯河召开“万人职工大会”,集团董事长万隆再次向消费者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