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M:美国ISM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 QE3预期获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彼得·罗森斯得克

  昨天的美国ISM制造业数据成功超出预期,实际值是坚实的50.6,远高于预计值48.5。反过来,刺激美元大幅上扬,价值当天早些时候释放的欧洲采购经理人指数调查相当疲软,欧元兑美元从1.4310迅速下降到1.4230。在过去2天里,美国释放的数据都是出人意料地强劲,肯定已经让某些市场人士重新考虑美联储在9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是否会像市场已经定价的那样积极释放宽松的货币政策。美国股票市场当天收盘为负值(标准普尔下降1.2%,道琼斯下降1%),这表明市场交易者至少已经坚信进一步量化宽松政策的机会已经有所减少。

  美国股指的损失已经结转至疲软的亚洲市场,当天日经指数下跌1.2%,恒生指数下滑1.4%,上证综指下滑1.3%。与此同时,货币市场涨跌互现;美元兑英镑等货币已经回吐其因刚释放的强劲ISM数据所获的收益,但欧元兑美元继续承压,位于1.4250。由于瑞士央行本周三并未释放任何干预消息,致使瑞郎一直是明星表现优于类货币(欧元兑瑞郎报1.1280;美元兑瑞郎报0.7915),股市低迷无疑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避险流入瑞郎。

  展望未来,关键数据将是格林尼治时间12:30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市场预期8月该值将变化68K,而前值是117k。本周三的ADP就业数据差于预期,实际值为91k(预期中值为100k),但对预期中值的偏离并未提供确凿的证据表明今天的非农就业数据将会走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