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基金重仓股资金流入前30个股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呈现震荡下行并止跌企稳的态势。早盘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小幅冲高维持弱势震荡。盘中股指期货做空,沪指呈现快速下跌态势,沪指在2550点下低位震荡。盘面上,权重股无意护盘,各板块全线下跌,电子器件、酿酒、机械等板块跌幅较小,纺织、环保、农药化肥等多数板块下跌。两市近九成股票下跌。

  午后股指继续保持低位窄幅震荡走势,盘中再度创出当日低点。盘面上,各板块全面下跌,电子器件、酿酒、石油等板块跌幅较小,纺织、农药化肥、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13点30分,水泥、旅游、银行等各板块企稳反弹,大盘跌幅收窄。随即券商板块也开始启动,大盘止跌企稳,略有放量,沪指维持2530附近震荡。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528.28点,跌幅-1.09%,成交559.69亿;深证指数收报11228.30点,跌幅-1.10%,成交491.77亿。

  分析认为,从技术面看,KDJ指标形成死叉,5日均线和30日均线逐渐收拢,显示市场将面临方向性选择的节点。由于极端缩量,沪指变盘在即,视乎选择了向下探底。但午后金融股的护盘,再次显示了权重股的低估值已经逐渐获得资金认同,这无疑将封住股指的下跌空间,因此预计股指将在2500点上方维持一段时间的做事震荡走势。操作上,控制好仓位,在经济数据未明朗之前,市场的反弹幅度不会很大,控制仓位,对于前期强势股仍以反弹后逢高减仓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