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月饼券转让网上“爆发” 提醒:最好当面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距离中秋节已经不到半个月,网上转让月饼券已经“爆发”。记者昨日从赶集网了解到,目前发帖转让和求购的信息都很多,交易价格基本为券面价值的5折左右。网站提醒:买家上网收购月饼券时需辨明真伪,最好选择附近的提货点当面交易。

  来自赶集网的数据显示,目前仅来自北京的“转让、求购月饼券”信息已经超过300条,涵盖稻香村、味多美、好利来、大三元等知名传统品牌,也有哈根达斯、星巴克等国外品牌,它们大多数转让价格为券面金额的5至8折,甚至还有更低的折扣。

  为保证礼券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不少网友贴出月饼券的图片及兑换月饼的实物图片。不过,赶集网票务负责人表示,买家在收购月饼券时需注意防伪标志及有效期限,最好选择离家或公司近的提货点当面交易;也可以让提货点工作人员帮助检验礼券真假。“哈根达斯等知名商家到券面截止日当天,往往会有排长队兑换的情况发生,断货现象普遍,置换了月饼券的消费者也最好尽早提货、兑换,将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