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税费新规 支持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京市人社局、国税局和地税局9月1日联合发文,今年起,对在该市从事个体经营的失业人员,包括高校毕业生,在3年内按每户每年最高8000元的限额依次扣减其应当缴纳的相关税费。

  为支持和促进就业,南京市还规定,对商贸企业、服务型企业(除广告业、房屋中介、典当、桑拿、按摩、氧吧外)、具有加工性质的中小型企业,在新增加的岗位中,当年新招用失业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定额标准为每人每年4800元。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在2010年12月31日未执行到期的,可继续享受至3年期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