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基金李巍:布局成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针对近期市场走势,广发制造业精选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巍8月23日表示,应抓住经济转型机会,布局成长股。

  以“制造业中国心”为主题的广发基金金秋投资策略报告会8月23日在北京召开。李巍指出,目前美债危机和欧债危机导致国际金融市场大幅波动,而处于经济转型期的中国实体经济的增速也正在平稳回落。李巍认为,这种现象并非偶然,根本原因是经济长期增长动力的缺失。

  “由于受制于传统的经济增长模式,我国要实现持续增长必须实现制造业转型。目前,低端劳动力工资不断上涨,大宗商品价格高涨,中低端制造业正在逐步丧失其成本优势。现阶段是制造业升级的有利时机,通过比较历史数据,申万制造业指数走势与中小板综指接近,2008年金融危机后明显跑赢上证综指和深圳成指,体现出制造业具备很好的成长性。”有鉴于此,李巍表示,投资者应抓住当前国内经济转型机会,布局有增长潜力的成长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