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EST黄金:非农数据指引方向 现货黄金继续冲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以前的一些数据以及信息将会给其结果带来较为明确的判断。美国劳工部9月1日表示,8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下降,低于前值及预期。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向上修正,而8月20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则有较大幅度的上调。零星的信息片段显示,非农就业数据不容乐观,预期仍将在9%附近的高位运行,或小幅好于机构及经济学家的预期。

  现货黄金明显受到非农数据影响,在公布之前,连续两日交投清淡,在1825美元附近小幅盘整,等待非农数据给出的指引。选择时点比较微妙,今日晚间非农数据公布,9月8日,奥巴马在国会发表关于提振经济促进就业的专题演讲。该跌不跌,理应看涨。

  美国白宫发布了较为详细的近几个年度的经济运行预期报告。预期明后两年GDP增速将有一个较大的增长。失业率将从今年的9.1%下降至2013年的8.5%。三个月国债收益率以及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2013年将有一个较大幅度的上行。财政预算赤字到2014年预期降至5000亿美元下方。在经济探底民众信心降至低谷的关键时刻,白宫的预期报告可谓及时雨,打消民众顾虑,促进就业水平回升,增加民众投资者收入以及消费欲望,将金融领域和实体领域的资金链打通,以更多适用的方法刺激经济,给予民众以乐观的期待。

  制造业产能衰退,新订单快速缩减,欧元区面临同样的经济困境,9月1日公布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再一次低于繁衰中值。德国的数据同样糟糕,净贸易值以及资本总投资给二季度GDP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欧债危机、美债危机、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信用货币的混乱给全球市场带来困扰。

  密集推出的低迷的数据令投资者更加迷茫,黄金仍继续扮演他独特的支持角色,处于高位运行的状态仍将继续延续。经济的复苏非是短期可以完成的,黄金在经济复苏以前仍将体现它的价值。

  技术面

  现货黄金9月1日小幅调整,收阴十字星。开于1827.5美元,在1830.8美元与1813.3美元区间运行,波动17.5美元。收于1826.5美元。连续两日小幅波动,明显在等待今日非农数据的引导。从市场下方的支撑来看,黄金仍具上攻动能。小幅修正昨日观点,黄金仍处于B浪反弹中。

  日线。支撑阻力位:1850、1842、1838/1818、1812美元。

  区间大框架:1860-1830-1800美元。

  在所有均线上方运行,均线多头排列。14均线1817美元上行趋缓支撑作用减弱,30均线1744美元顺畅上行,成为黄金重要的支撑力量。60均线1643美元稳健上行。

  四小时线。上方压力体现在三个位置,1850美元为心理压力位及小整数关、1858美元为1800美元至1920美元中分位置、1868美元为前期上跳空缺口上沿。下方支撑集中体现在1812美元。

  交易上单

  现货黄金9月2日或上涨。今日美国非农数据发布,将有非常好的操作机会。预期市场在经过两日小幅调整之后,会存在一个上涨冲高的机会。仍处于B浪反弹之中,近日将会展开C浪下跌。阳线多单。

  运行区间:1850美元/1818美元。

  空仓的投资者逢低于1825附近买入多单,止损3美元,目标1848美元。

  此单目标实现以后,密切关注市场带给我们的较大的做空机会。

  申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BEST黄金投资网

  BEST黄金分析师: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