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关注非农、关注澳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晚间,美国将要公布8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的情况。该数据的公布对于外汇、股票和黄金市场来说应该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件并且会对9月份的趋势性行情带来非常大的影响。纵观这几天美元的走势来看,如果该项数据表现不佳的话,那么市场关注的焦点将重新转向美联储可能推出的新一轮的量化宽松政策。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美国政要和各大投行对该项数据的关注程度非常敏感,如果失业率上升到高于9.1%的情况的话,市场极有可能产生一定程度的恐慌,进而导致黄金上涨而股票会出现下跌,但外汇市场的走势可能会比较复杂,原因是当就业数据不佳之后,不同货币可能会因此出现一些差异化的走势,因此操作上倾向于随机应变。

  从盘面来看,近期亚太地区货币整体表现非常强劲其中澳元和新西兰元的涨势也较为稳定。需要注意的是,现在澳大利亚经济已经与中国紧密联系,所以未来中期趋势上涨的状况不会轻易,即便非农造成澳元出现较为明显的下跌,也不应恐慌,因为这种下跌的持续性不会很强,而且近期公布的澳大利亚零售销售也表明了澳大利亚经济的强劲,所以中短线交易建议多关注黄金和澳元。至于欧洲货币其走势已经再度陷入盘局且市场已经出现了希腊是否会最终退出欧元区的猜测,这一事件正在令欧元、英镑对美元再度转弱。

13:30本人出席IPTV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

  20:30 美国非农就业和失业率

  姜立钧(Chief Analyst)09:53

  投资风险告诫

   X-Trade Brokers Dom Maklerski S.A.以上的观点和建议仅供投资者参考和借鉴,笔者与相关金融商品的涨跌也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给投资者带来的盈、亏与公司及个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