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外汇网:欧美涨跌且看非农 澳纽风景独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早盘,在昨日汇市大幅震荡后,货币市场进入平复状态,投资者在非农前观望较浓。今晚即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一旦数据表现良好,则QE3预期降温将为美元提供支持;相反,若非农数据表现糟糕,将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状况的担忧,并提升投资者对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实施QE3的预期,这将令美元承压。

  新西兰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第二季度贸易条件指数季率上升2.3%,至37年高位,以乳品业为首的出口物价上涨,同时纽元升值令进口物价下降。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率上升4.9%,此前市场预期中值为增长4.0%。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增0.5%,数据高于媒体调查预估所得的月增0.3%。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近期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市场对新西兰央行和澳洲联储的加息预期愈加强烈。

  yzforex.com分析师预计,美联储能否实施QE3,这取决于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而欧元区经济复苏情况依然堪忧,欧元汇率将普遍看弱,即使非农数据差于预期,欧元跌势也只是暂时喘息,难以扭转乾坤。

  目前市场将焦点集中在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接受权威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料增加8万人,此前7月为增加11.7万人。调查还显示,8月失业率持平于9.1%。

  今日外汇市场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周五亚洲市场欧美震荡上扬,但是经过昨日的下跌技术形态已经破坏,目前只能认为是在1.4225附近获得支撑后的反弹,走强还需要消息配合,短线反弹压力1.4300。

  英镑/美元:周五早盘英镑小幅上扬,但是技术形态走弱,短线仍有下探可能性,目前在1.6192附近,四小时图上暂无明显的支撑,较强支撑在1.6100附近,继续看空英镑,

  澳元/美元:周四公布的澳大利亚零售销售数据大幅上升,加之中国官方和汇丰公布的PMI指数都出现回升态势,澳元受到支撑震荡向上,澳元纽约时段冲至一月新高1.0764。昨日在消息的刺激下澳元突破了1.0700的整数阻力位,冲高1.0770受阻,目前澳美在1.0730附近震荡,如果非农数据不佳有望带动澳美冲上1.0800,下方支撑1.0680附近,谨慎看高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