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证券业协会:探索设立证券营业部轻型网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业协会2日宣布,协会新一届证券分析师与投资顾问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协会证券经纪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近日分别召开。

  协会表示,新一届证券分析师与投资顾问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对进一步加强证券分析师、证券研究业务和投资顾问人员自律管理,规范证券分析师和投资顾问人员执业行为,促进证券研究业务和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规范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证券经纪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通报了委员会筹备情况和工作思路,以及前一阶段就中国证监会《关于修改<;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营业网点的规定>;的决定(草案)》向行业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全体与会委员围绕委员会的职责定位、工作机制、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等议题展开讨论,同时就新型证券营业部等行业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为提高委员会工作效率,会议决定委员会下设轻型网点探索、行业现状及中长期发展、投资顾问与财富管理、经纪人制度及运营、佣金管理与自律、产品创新发展六个工作小组。(申屠青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