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军:工行湖北分行电子银行业务占比达56%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3日上午,2011年度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武汉站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下为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胡军致辞实录。

  胡军:尊敬的各位客户、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大家对工行的关心、关注与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惩治地希望兵役制致力于将“彩虹之旅”打造成全社会知名、行业有代表性的投资者服务品牌,我们热烈祝贺此次由《中国证券投资研究基金》研究发起,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南方基金“彩虹之旅”2011年巡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直以来,工行湖北省分行以打造建设人民群众满以为己任,全面提升水平,多层次完善服务体系,积极构建以机构网点为渠道,以自助银行和电子银行为渠道,以客户经理为渠道体系和营业网点分层分类,功能体系为城乡体系创造便捷的经营环境,目前共投资新网点346家,大力推广电子银行业务,达到了56%,有效提升了网点的服务形象。

  二是多元化服务产品,推动个人金融服务凑传统的单一的向客户聚财、生财,多样化的理财产品,为居民等各客户提供多样化的理财服务,帮助广大居民实现了财富增长,今年以来累计办理的个人业务是平均的2.5倍,达到了4.5股,利率比以往高出了30%,客户的总量达到了428户,为城乡居民在通胀与其较强的背景下提高了价值。

  三,目前我们获得社会认证的职工达到了884人,有职业资质的理财师队伍壮大,国际金融理财师达到了622人,主要从事法人的管理师达到了22人,财资管理师达到了22人,专业理财能力和优势明显。

  四、多维度加强了管理,强力推进了服务化、标准化和效益,建立服务质量检测体系,加大服务的奖惩和激励机制,优化客户投诉机制,降低客户的投诉率。

  五、树立标杆网点,引领和激发广大员工,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争创优秀服务标兵,争创良好的形象,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国际国内有了较大的幅度,特别是基金投资者的投资资产受到了冲击,我们本着从客户出发,为客户着想,对客户负责的宗旨举办了这次的活动,邀请了投资专家对当下的特点,让大家分享专家的思想,我们真诚希望能对你的投资决策有所帮助。

  秋叶飘落,开往秋天的幸福列车出发,我们希望大家幸福快乐,并且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