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宝宝满月了! 圣元再为四胞胎送奶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无声的交流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四胞胎大众宝宝今天满月了!与很多孩子不同,他们的父母没有宴请亲朋,四个小家伙在自家床上静静度过了这个特殊的日子。让他们父母欣喜的是,今天,圣元国际集团菏泽城市经理张虎子送来了供孩子们第二个月食用的四箱奶粉,这也是四个大众宝宝收到的惟一礼物。

四个孩子占满一张大床

  各界关注四胞胎终未分离

  一月前,李雪在菏泽市立医院产下两男两女四胞胎。因担心无力为孩子们成长提供良好环境,李雪夫妇无奈打算送走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经本网报道后,社会各界纷纷向这个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圣元优博提出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一年的奶粉,解了李雪一家最大的担忧;大众网“帮帮团”再次吹响了“集结号”,大众网总编助理、采访中心主任李冉与山东婴贝儿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平、恒安集团济南分公司负责人徐杨,带着满满五大箱子妇婴用品,看望了四胞胎;菏泽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庆峰赶到医院,代表市慈善总会送去2000元钱;李雪夫妇所在的步长制药为四胞胎送去慰问金4万元,山东步长五公司慰问金2万元。李雪和贾凤祥所在公司以文件的形式决定从今年7月份起每人每月增加1000元补贴,直到孩子6岁……。四胞胎的命运从此发生巨变,李雪一家对未来充满信心。

  今天下午,张虎子带着四箱奶粉来到李雪的家时,四个大众宝宝整齐地躺在床上熟睡着。孩子们的父亲贾凤祥正在公司上班,李雪和母亲、公公、婆婆一起,静心看护着孩子们。“感谢大众网,感谢圣元,你们改变了孩子们的命运!”本网记者与张虎子一进门,孩子们的奶奶显得格外激动,饶有兴致地介绍起孩子们的成长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