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达芬奇不合格家具可退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卡布丽缇”两型号家具不合格

  达芬奇不合格家具可退货

  廖爱玲

  ■ “达芬奇天价家具洋品牌涉嫌造假”追踪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在上海市工商局公布对达芬奇的调查结果后,昨日,达芬奇首度公开承诺不合格家具可退换货。达芬奇称,经工商检测不合格的两个型号“卡布丽缇”家具,无论是否已过保修期,均可为消费者进行退换货。

  不合格家具已撤出门店

  上海市工商局抽查公布,“卡布丽缇”型号为CH002-101的两个床头柜不严密、不平整,木工要求和漆膜耐香烟灼烧两项指标上不合格,另一个型号为CF/30-GT117的单门酒柜也有脱落状黑斑、鼓泡等现象。

  达芬奇家居公司表示,目前涉及上述两款“卡布丽缇”品牌的产品,均已撤出了门店,不再销售,不规范的产品标志全部按照规定予以更新。

  达芬奇热线登记退货

  据达芬奇公司介绍,早在今年7月15日,上海市工商局通过媒体公布初步检测结果后,已在第一时间联系购买该两款产品的消费者,应消费者要求办理了退货或换货。而在本次调查结果公布后,无论购买的家具产品是否超过保修期,都会根据消费者要求给予退换货。

  消费者可直接拨打达芬奇热线登记。

  不过,达芬奇暂未公布不合格家具的销售数量及退换货数量。达芬奇公司表示,“达芬奇”今后将更谨慎、严格地遵守中国法律规范经营,也愿意配合家具行业协会,推动家具行业各项标准的完善和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