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点本周股票五宗“最”:跳水冠军——中恒集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本周A股市场连续五天小幅下跌,上证指数收报2528点,创出2010年7月中旬以来周收盘新低,全周下跌3.21%。深证成指收报1万1228点,全周下跌2.94%,吞掉了上周的涨幅。沪深300周跌幅最大为3.36%,收在2803点,下跌近100点。下面我们连线编辑小易,揭开本周股票五宗“最”。

  最高送转的股票庞大集团 601258

  入选理由:中报送转在A股市场中并不常见,而高送转就更是少之又少。8月29日,庞大集团宣布,每10股转增15股的半年分配预案,刷新今年半年报送股纪录。再者,中报高送转被市场理解为上市公司对股价的“暗示”而备受瞩目。

  增仓最多的白酒股五粮液 000858

  入选理由:8月31日,最后一只白酒类个股半年报也全部披露完毕,中报显示,已经有约两成的白酒股流通筹码为机构持有。其中增仓最多的白酒股--五粮液,机构累计增持3.35亿股,最终持有6.51亿股,持股市值增加到232.54亿元。

  最会复活的股票象屿股份 600057

  入选理由:8月29日,暂停上市长达28个月之久的*ST夏新,完成重组并更名为象屿股份恢复上市,所谓"麻雀变凤凰",A股市场历来不缺乏"不死鸟"式的重生。上市首日该股暴涨99.5%。报收7.94元。而其暂停上市时的收盘价仅为3.98元。

  最能跳水冠军中恒集团 600252

  入选理由:中恒集团,基金重仓股,前期走势较强。在同期大盘疲弱的背景下,一度创出每股22.85元股的新高,但股市有句俗话:“涨的多不如跌的快”,再创出新高后,本周该股跌幅达 28.32%,让你见识到了跳水是如此的幽雅!

  最接近QFII举牌红线的个股探路者 300005

  入选理由:根据易盟操盘手统计,截至6月30日,QFII哥伦比亚大学持有探路者1139万股,占总股本的4.25%,已接近5%的举牌红线。哥伦比亚大学自2010年第三季度进入探路者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数量一路呈现上升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