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基金副总炮轰万科地产虚假营销 看跌房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9月4日消息,昨日华夏基金副总经理张后奇(微博)在新浪微博上炮轰房地产龙头万科地产,指责万科森林公园项目忽悠骗人,在全国几大城市同时高调组织选房,到了现场根本无房可选,刻意营造供不应求局面。他还指出:“万科都如此骗人,地产跌势未止。”

  本周六晚上7点左右,张后奇突然发了一条针对万科地产的微博说:“老人冬季怕冷,想在三亚买个小屋子过冬。利用休假去现场专门考察。冲着万科的品牌去的,没想到在地产大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万科照样忽悠人骗人,在全国几大城市同时高调组织选房,到了现场根本无房可选!刻意营造供不应求局面!交了两万元定金自找羞辱。万科都如此骗人,地产跌势未尽!”

  按照张后奇微博看,因长辈冬季怕冷,张计划在三亚为老人买房过冬,因此乘休假的机会去万科在海南的森林公园项目楼盘现场考察并准备团购,不想根本无房可选。

  从张与网友微博互动的情况看,万科森林公园项目在全国几大城市组织团购选房,需要交2万元定金才能参加,不过考察与现实的差距还是让他放弃购房计划,转而让老人住酒店或租房。

  万科海南老总在知晓此事后,已向张表示了歉意。张后期也表示自己不会公开批评私下却继续在万科买房,同时表示购房纯属个人行为与公司业务无关,也无意炒作,期待万科名符其实。

  不过张认为“地产跌势未止”到表述引起争议,有网友认为这是在看空房地产股,不过张后奇表示自己是看跌一线城市房价,而不是房地产股。(王霄 发自上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