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科矿业入选恒生综指系列成分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科矿业公告显示,已经获选为恒生综合指数系列中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金融业)以及恒生小型股指这三个指数的成分股,并于今日起正式生效。

  中科矿业旗下位于澳洲的Lady Annie 铜矿项目在去年底提前投产,并在今年第一季度共生产电解铜达4211吨,公司管理层表示,今年全年的生产目标为2万至2.5万吨电解铜。此前,今年5月在香港成功上市的全球大宗商品交易商嘉能可表示将斥资4.75亿美元收购中科矿业位于秘鲁的Mina Justa铜矿项目70%股权,此前中科矿业在该项目的收购价格为2.2亿美元,因此预计此项交易在10月成功完成后,中科矿业将获利超过2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