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9月2日走低 裂解价差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9月2日走低,日本公开规格10月下半月石脑油跌2.5美元,至每吨977.5美元,而裂解价差自两周低点反弹。

  综合媒体9月2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五处于三日低位,裂解价差则从两周低点反弹,并收在盘中高位.

  部分交易员说,本周石脑油市场人气疲软时因为假期因素和下周将在新加坡召开的年度石油大会的影响。

  一位交易员称,市场疲软可能只是暂时现象,因仍然没有欧洲船货流入。

  过去,欧洲需要低价向亚洲输送过剩石脑油。

  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称,其已按计划于周四开始对其位于千叶的年产能38万吨的石脑油裂解厂进行维修。

  汽油裂解价差反弹至逾两年高位,因即期供给紧张继续支撑人气。

  日本公开规格10月下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下跌2.50美元,至每吨977.50美元。

  10月下半月和11月下半月互换逆价差连续第二天持稳在5美元。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涨0.65美元至每吨升水123.40美元,此前三个交易日中曾下跌15.46美元。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上涨0.63美元至每桶21.05美元,为7月4日触及22.61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裂解价差上涨0.77美元,至每桶13.37美元。

  (田莉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