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安爱众:定增募资7.7亿元 收购新疆两水电站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安爱众今日公布定向增发方案,公司拟以不低于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1亿股,募资7.7亿元。募集资金绝大部分用于收购新疆富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90%股权。

  广安爱众预计,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7.47亿元,全部用于输变电工程建设和在建水电站的收购。包括,投入3283万元建广安区凉滩至恒升110kV输变电工程,以及投入71417万元收购新疆富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90%股权。

  根据公司9月2日与新疆富远股东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拟以7.29亿元收购新疆富远90%股权。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资料显示,新疆富远主要资产为哈德布特水电站和双红山水电站,哈德布特水电站设计装机容量为20万KW,双红山电站设计装机容量为1万KW。哈德布特水电站工程位于额尔齐斯河上游干流河段,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富蕴县境内,为引水式水电站。双红山水电站位于额尔齐斯河干流流域,是额尔齐斯河流域梯级开发水电站的第七级,为河床式水电站。

  截至目前,双红山水电站已投产发电;哈德布特水电站目前尚处于建设期,预计2013年4月30日前全部机组投产发电。达产后,双红山水电站和哈德布特水电站设计年发电量分别为0.33亿和6.04亿KWH.

  截至2011年3月31日,新疆富远的总资产为11.46亿元,所有者权益合计5.58亿元。

  公告还称,本次非公开发行面向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等合计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单一投资者认购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