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大跌拖累A股 沪指低开0.72%逼近250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股大幅下挫影响,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510.10点,下跌18.18点,跌幅0.72%;深成指报11129.37点,下跌98.93点,跌幅0.88%。

  从盘面上看,两市热点散乱,没有个股以涨停开盘,华芳芳织等继续领跌,部分创业板个股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A股市场风险已消退大半。一是债务危机下的恐慌情绪已有明显宣泄,外围市场难以再现7月下旬至8月上旬的暴跌;二是A股正在经历多项政策利空的持续冲击,而随着未来边际改善的出现,投资者应更趋于理性。9月份市场仍然需要继续消化三大预期变化:资金面偏紧预期、紧缩政策预期、创业板业绩预期。预计9月上证综指运行区间在2450点-2650点,震荡筑底的特征比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