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钢Hierro秘鲁公司工人继续罢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加薪条件未达成一致,首钢Hierro秘鲁公司工人的罢工仍在持续。

  综合媒体9月6日报道,首钢Hierro秘鲁公司(Shougang Hierro Peru)的总经理Raul Vera周一称,该公司工人的罢工仍在持续,这些工人要求获得加薪。该公司负责秘鲁目前唯一的一座铁矿的运营。

  该铁矿的1,124名工人自8月31日开始罢工,要求获得加薪和更好的工作条件。

  首钢Hierro秘鲁公司为首钢集团的下属企业。

  罢工导致该铁矿出口中断,该公司在工人罢工后后不久就已经宣布遭遇不可抗力。

  该矿工人要求将每日工资上调8.5索尔,但目前资方只同意将日工资增加1.5索尔。

  该公司表示,其正在等待秘鲁矿业部试图结束工人罢工的结果,估计很快就会出现解决方案。

  受国际金属价格大幅上涨推动,首钢Hierro秘鲁公司今年上半年利润大幅增加389%。

  2010年,该铁矿的铁矿石产量为604万吨。

  1-7月秘鲁钢铁产量为435万吨,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30.14%。

  秘鲁为全球第二大铜生产国,金属出口占其出口总收入的60%。

  (刘洋 编辑)

  分享到:

   

搜索更多Hierro 秘鲁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