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锦湖轮胎回应贾康控诉:事故原因正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济学家贾康微博控诉锦湖轮胎质量事件再次将锦湖轮胎推上风口浪尖。昨日,锦湖轮胎在其官方微博回应说: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非常重视这一事件,对伤者表示慰问。“锦湖轮胎已责成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有关方面调查事故原因,如事故确因锦湖轮胎造成,锦湖轮胎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事故调查结果及后续工作将在锦湖轮胎官方微博给予回复。”

  事件起源于本月1日,贾康一家三口驾车行驶时,左侧两轮爆胎,发生车祸。随后,其在病床上发微博讲述此事,并控诉锦湖轮胎,质疑其产品质量,“作为死里逃生骨折受伤的幸存者,我希望一辆辆正常行驶的车辆,不再因轮胎问题而变成一台台会突然启动的杀人机器”。

  事实上,今年“3 15”消费者权益日,央视曾曝光锦湖轮胎原料掺假,以返炼胶代替原片胶,偷工减料、以次充好、违规生产等严重问题,一度成为众矢之的。虽然当时锦湖轮胎中国区负责人出面道歉,并表示将会召回问题轮胎为消费者更换问题轮胎,但随后又在公开场合全盘推翻了锦湖轮胎存在问题的表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