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外汇网:避险需求推升美元 高息货币堪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外汇市场,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上涨,美元指数受避险资金推动回升,避险情绪高涨。当前欧元区债务问题重重,美国经济虽然问题也不少,但相比之下,低息的美元才成为市场资金避险的选择。

  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及英国(G7)的财长和央行总裁周五在法国马赛召开会议,商讨该采取什麽行动来振兴放缓中的全球经济。七国集团(G7)消息人士表示,财金首长担心全球经济成长风险,可能在本周同意维持货币政策宽松、放慢那些可能进行结构性改革国家的财政整固。

  本周全球央行议息将陆续召开,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英国以及欧洲央行将相继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联储新一轮量化宽松预期升温的背景之下,各主要经济体央行的一举一动将给市场带来强劲冲击。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全球经济充满不确定性,五大央行都将按兵不动,不过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的举动尤其值得关注。此外,yzforex.com分析师预计,如果有必要,欧洲央行可能下调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期,为之后的降息铺路。

  今日外汇走势分析:

  欧元兑美元:欧元汇价不断下行创新低点,均线系统呈空头发散下行排列,短线客观趋势向下。汇价一直受制于13日均线的压制,且短线走势保持在下行通道内运行,通道斜率较大,下行连续性较好,关注通道上沿的阻力,预计今日欧元短线走势保持下行节奏为主。

  美元兑日元:美日短线汇价上下穿越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横盘调整运行。MACD指标在零轴附近,多空动能处于胶着状态,短线区间波幅在77.20-76.50之间。预计今日美日短线走势震荡整理运行为主。

  英镑兑美元:英镑短线走势震荡下落,汇价不断创新低点。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短线客观趋势呈下行。短线走势在宽幅下行通道内运行,通道斜率一般,关注55日均线及通道上沿对汇价的阻力作用,预计今日英镑短线走势反弹调整,继续受阻力下落运行概率较大。

  澳元兑美元:澳元短线汇价不断下行创新低点,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短线客观趋势向下。早盘短线汇价继续下行创新低,短线走势保持在主趋势节奏中运行,关注汇价反弹力度,预计今日澳元短线走势继续呈下行节奏为主。

  美元兑瑞郎:美元兑瑞郎短线整体节奏窄幅调整,汇价仍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客观趋势仍向下为主。昨日短线整体为次要节奏,依据主次短线走势存在反弹向上的风险,关注短线反弹力度,预计今日美瑞短线走势反弹调整格局为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