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尾盘再度杀跌 深成指跌近2%再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两点过后,两市股指再度下滑,对于晚上美股不乐观表现的预期,使得资金在收盘前继续出逃。沪指跌幅超过0.5%,深成指跌幅达到1.7%,再创盘中新低,市场信心严重不足。

  金证顾问认为,权重股的护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股指的下跌,但暂时其并不具备拉抬股指摆脱弱势的条件,预期股指仍将维持弱势。而从两市股指表现来看,深成指明显弱于沪指,这主要是前期的强势股纷纷补跌,中小盘个股跌幅靠前,从而拖累深成指走弱。此外,从沪深两市股指运行节奏来看,沪指已经逼近2010年低点,但深成指离2010年低点仍有较大的距离,鉴于两市股指运行节奏的不同步,因而后续需防范深市风险加快释放。短线而言,预期午后两市将维持震荡整理格局,板块方面可适当关注化工和消费板块。

  分享到: